close
《明日拍立得》是一部我期待很久,也覺得真的很好看的電影,簡單的場景與機巧的情節設計,就能講出一個精彩的故事。
對於結局感到非常不解,所以正在研究此篇文章 http://always1027.pixnet.net/blog/post/42185875
覺得很妙的是,劇中一堆人物接連失蹤(死亡),都沒有引起警方注意實在很不可思議。
最後凱莉殺死芬恩後,卻堅持要在窗戶貼上「別在窗口被抓包」紙條,這到底是甚麼原因?一頭霧水走出電影院,好想找個人討論。當天上午機器才剛拍過照片((提醒凱莉要殺死傑斯伯)),因此下次的拍照時間將是晚上八點,也就是說就算凱莉沒被警察抓走、紙條沒有掉下來、時間回到前一天早上,凱莉仍只會收到她留給自己的第一則訊息(第二則訊息要到晚上才會出現),因此芬恩還是會發現她的祕密,凱莉還是只能把芬恩殺掉,不是嗎?所以第二則訊息應該是沒有用處的?
研究完那篇分享,歸納出以下想法:可能凱莉被芬恩發現時還沒有早上八點所以還沒有拍照,凱莉殺了芬恩後想著把訊息換掉,這樣昨天的凱莉會收到「別在窗口被抓包」的訊息,今天的一切都會改變兩個人都不會死,所以凱莉無所謂被警察發現或抓走。
不過早上八點前有那麼長時間嗎?相機應該早就拍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