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真的是發狂的入迷了!!!

不過短短一周原來是美男啊我已經看第三遍了!!!
前兩晚還一定要聽著原聲帶才能睡著!!!
這輩子我還沒有這樣著迷某件事物過!



一開始只是因為目前電視上在播的富翁的誕生常常沒追到上土豆網看又總是LAG到看不下去
不耐煩之餘想起壽司噗曾說大白公主在看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好像是女扮男裝的戲碼
水瓶鯨魚噗也很推咖啡王子一號店這齣
但由於之前有看過咖啡前幾集覺得小悶暫時沒打算繼續看於是順手搜尋了原來是美男啊來嚐鮮
結果一看完全著迷了,很好笑也夢幻,好多梗都好愛唷!也是我很喜歡的劇情跟角色設定

尤其主角高美男/高美女(朴信惠)完全就是我的菜阿!!!

幾位男主角一開始只覺得SOSO,覺得男二姜新禹(鄭龍和)像小鐵,帥氣斯文男樣
男一黃泰京(張根錫)超瘦感覺很沒氣勢,個人不喜歡太瘦的男生
但看到後面覺得他嘟嘴跟笑的樣子好可愛(大心)
男三JEREMY(李弘基)就是鄰家男孩樣,可能太年輕我比較沒感覺

但看完整齣之後找了一些花絮來看發現平常裝扮張根錫有點美的過火、太妖豔,很多人說長得比女的還漂亮
鄭龍和可能是因為是新人比較靦腆,李弘基則是韓國美男團體的主唱,其實很帥氣很有魅力
不過還是最喜歡朴信惠嬌小可愛的樣子!!!

真的好想尖叫唷,感覺我回到年輕追星的時代,竟然會迷戀偶像
完全入迷無法自拔
在網上找了原聲帶的資料想一直聽一直唱還想放到手機裡當鈴聲

今天上班發現博客來有賣原聲帶還有1&2版,超想敗的
但是我真的是很三分鐘熱度的人,一定要克制再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