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休照慣例我打給了他,一開始氣氛很好,雖然他的聲音似乎有點悶悶的,但還算是相談甚歡
我走到SUBWAY點了餐,邊等待邊跟他聊天,快結帳時他剛好講到某個新聞事件
在他描述的時候剛好輪到我結帳,我跟小姐確認買的東西講了一兩句話,電話那端立刻安靜了下來
在我結完帳走出門口,對著話機說我買好了,但一直等不到回應
我心想會不會是手機壞了,或沒電,於是按了掛斷,發現仍有電所以再重打一次
接通後問他怎麼了剛電話沒聲音?
他說"因為我講到一半聽到你在結帳所以我不爽就把電話丟到旁邊不想講話了"

.............................
我聽到這句話整個火冒上來了,但我仍然保持冷靜的態度
半撒嬌的跟他說我剛不是有跟你說我在買東西嗎?他說了句嗯然後繼續保持安靜

我心想又來了...隨意講了幾句把電話掛斷,因為我知道他"又"生氣了

我們的相處一直很有問題
我總是在想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
還是其實只是很簡單的因為"不愛了"

他的脾氣一直很不好,總是動不動就發脾氣
一點點小事就會惹他不高興,他總是把氣發在身邊的人身上從來不管對象是誰
甚至經常會有莫名其妙的事情會讓他勃然大怒,然後就把電話丟在一邊不想跟我講話
也不曾理會我的感受

很多事情經常都是他可以我不可以,我用了很多方法想讓他了解我跟他做的是一樣的,但他總是聽不進去
我一直很努力的配合他的腳步,但是換來的是他永遠覺得我對他不夠好不夠重視
還記得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他可以因為我沒接到他的電話就大發脾氣認為我把他忘了或是不重視他
到後來我要時時刻刻盯著手機看有沒有電,是不是都帶在身邊,戰戰兢兢就怕一個不小心又觸怒了他
那時候我經常覺得很可怕,似乎他並不是我的男朋友

從一開始他就認為他會買東西給我吃所以他對我很好很好
然後經常拿出來說嘴,只要我說他對我不好,他馬上就提出這件事來證明自己對我很好
我經常在想在他的世界裡男女關係都是這樣的嗎?
總是要求對方的付出,然後再不斷的指責對方不夠還不夠
我從來沒有要他做一個100分的男人,但是現在我才知道他可能連及格都沒有...

人家說在愛情裡沒有十全十美的,應該放大他的優點,包容他的缺點,這樣才能走得長久
所以我很努力的多看他的優點,只記得他的好,但實在是不太多
人家說家暴的產生一開始都是女方不斷的忍讓造成的,
所以我經常懷疑自己會不會以後變成家暴婦女,甚至有時候會開玩笑的跟他說
但他的回答是哪有,我從來不打女生的

最近在看大和拜金女,拋棄劇中男主角的前女友曾對他說,我看不見你未來的樣子因而離開他
我很努力的想,似乎我也看不見我們甚至是他或是我未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